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攻略】关于你所不知道的黑桃国王室有关灵魂伴侣的那些事♂(03)

太长了……好累orz、、

本章瑛儿乱入,感谢我吧没暴露你太多www

——————————

42L 楼主

晚上好!第三章准时到来啦!第三章名为“梅花国来访”,又名“King和Queen都是大醋坛子这国家吃枣药丸”。

好嘞,读档。

早上,起床。

王耀:“真是晴朗的一天,可是一想到梅花国的人要来就让人心情沉重阿鲁。”

接下来是早餐,早餐随意选择吧,并没有影响。接下来就是梅花国王室到来,迎接的过场cg。

【迎接梅花国.jpg】

阿尔弗雷德:“时间有限,我们这就开始议事吧。”

画面转回游戏,前往议事厅。

然后又是几个cg,接着……我们的King和梅花的King……又一次打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你真的有脑子吗?你把hero当什么了,怎么可能把这个交给你!”

伊万:“当满脑子油脂肥肉的肉团啊kurokurokuro……”

伊丽莎白:“陛下!冷静!”

亚瑟:“喂阿尔弗雷德你这个笨蛋!把东西放下!”

王耀:“唉……又来了……”

罗德里赫:“真是一群大笨蛋先生……”

【王耀罗德无奈对视.jpg】

【伊万和善的眼神.jpg】

 

王耀:“看来一时半会消停不了了……还是出去换口气吧。”

 

选择地点:1.左翼小花园

2.大堂

3.档案室

 

  1. 左翼小花园:

       【旁边的路上传来脚步声】

      王耀:“谁?!”

      伊万:“是我啦,小耀。”

      

王耀:A.啊,是伊万啊,你怎么来了?

B.尊贵的梅花King怎么独自一人前来此处?我想议会厅现在应该更需要您。

  1. A→伊万好感+1

    “真让人想把那家伙的脑袋拧下来给孩子们当球踢啊……”

    King和您一样都是为了国家着想,还请互相体谅吧。”

    sir一路小跑.gif】

    “还有梅花King……真令人意外。”

    “耀,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A:“只是正好碰上的,我们回去吧。”→亚瑟好感+1,伊万黑化+1


    B.“是我回来的路上看到梅花King在这,才来交谈几句的。这就回去吧。”→伊万好感+2,亚瑟黑化+2

 

2.大堂

没有什么东西,对话守卫:

“Jack大人,今天的国钟依然分毫不差。”


3.档案室

所以想刷一下露中线的就别选2和3了。不过我不明白选这个的意义何在,档案室能呼吸新鲜空气吗?

好吧进都进来了我们随便看看吧。

探索书架:

 

“黑桃历372年,Queen—伊丽莎白死于诅咒。

附录:390年,经Jack查明,死亡原因实为伤口造成的血液感染。”

        “黑桃历374年,Queen—伊丽莎白二世继位。”

        “黑桃历484年,King—亚历山大陨于莫尔汗科谷之战。”

        “黑桃历484年,梅花向黑桃正式宣战。”

        “黑桃历485年,方块与黑桃结盟。同年,梅花与红心结盟。”

        “黑桃历486年,四国之战开始。”

          ……

        “黑桃历586年,四国之战结束。”

        “黑桃历587年,签署《四国和平协议》。”

         ……

        “黑桃历732年,科尔斯·柯克兰继位Queen。”

        “黑桃历739年,兰开斯特·柯克兰继位Jack。”

        “黑桃历740年,第一次制度改革。同年,King—凯尔萨斯·福兰特退位。”

        “黑桃历741年,爱德华·柯克兰继位King。”

         ……

     王耀:“还真是漫长的历史呢……”

 

     再换一个。

        “黑桃历957年,亚瑟·柯克兰继任Queen。”

        “黑桃历1036年,阿尔弗雷德·F·琼斯继任King。”

        “黑桃历1178年,王耀继任Jack。”

        “黑桃历1233年,Jack平定泽克山脉之乱。”

        ……

        “黑桃历1300年,贵族肃清运动开始。”

        ……

       王耀:“都过了这么久也记得很清楚呢……不过这些都是谁写的啊,看着写自己的总感觉有些羞耻。”

       亚瑟再次上线。

      “耀!我找了你好久!”

      “你这是在看什么?”

      “嗯?不过是些陈年旧事了,看这些干什么,快回去吧。”

      亚瑟黑化+1.

 

    这一点就是我很不能理解的地方了……sir为什么会加黑化度???生气了???生什么气啊???

     想到就也好气哦,楼主去小花园喘口气。

 

43L

沙发!

 

44L

噫被抢了。玩到后面就知道了,某种意义上阿尔和亚瑟都很好懂,只要跟别人有互动就黑,跟自己就加小爱心。黑桃国三人又称醋坛子组果真名不虚传(抱拳了)

 

45L

明明是互戴绿帽子组。

 

46L

楼上你等等哈哈哈哈哈小玫瑰要来抓你了!

 

47L

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嗝

 

48L

有人选2或者3吗?我觉得这个感觉就是逼着你选1啊。

 

49L

有啊,比如我,就想先放置play一下露熊www。

 

50L 瑛儿

可惜花园没有野战。

 

51L

楼上想多了,早着呢。

 

52L

???意思是还真有?!

怎么打!

 

53L

你之后黑化的差不多了晚上多往花园走走,多做死,总会如愿的。

 

54L

楼上正解哈哈哈哈

 

55L

话说看那个历史,柯克兰家也太厉害了吧。

 

56L

那个是正章出现过的。想知道的话去“Pokerland more”上查查,有全部的历史记录。

 

57L

谢谢!这就去!

 

58L

嗯柯克兰家是真厉害。

 

59L

我觉得琼斯一个分家能把实权握在自己手里更厉害。

 

60L

嗯……阿尔是个好国王?

 

61L

为什么用问号啊哈哈哈哈

 

62L

感觉太危险/(ㄒoㄒ)/~~

 

63L

啧啧他和sir都很可怕啊,这边的后宫们可都不是善茬。

 

64L

唉,别提了,我想念正常的阿尔和sir,顶着黑化80+内心绝望的过着第八章。

 

65L

BE妥妥的了,不用害怕,很快就解脱了,趁这个机会多吃点肉。

 

66L 瑛儿

对对对开车开车!

 

67L

攻略贴里还是……等楼主截图吧qwq

 

68L

我差点以为楼上会有什么正义的发言……

 

69L楼主

回来啦,会议开完以后亚瑟回来找你约茶。

亚瑟:“耀,咳……那什么,我今天也会在图书馆那边的花园喝下午茶。”

回答:A、“好的,我会带上点心去的阿鲁。”→亚瑟好感+1,黑化﹣1

     B、“抱歉殿下,今日的行程实在有些紧张。”→亚瑟黑化+1

       “切,也并没有说要你去。”

 

各位大佬们!注意了!这里是全游戏唯一一个能减黑化度的东西啊QAQ如果不是为了刷黑化度我求你们选A啊啊啊啊啊!

     选A的话接下来就是好茶的温馨下午茶日常!

【下午茶.jpg】

选B就会跳过这段,直接到阿尔。

 

阿尔:“嘿,耀。厨房那边好像有什么紧急的事情,你能去看看吗?”

王耀:“那是自然,遵命阿鲁。”

阿尔:“顺便一提,晚餐后有时间一起散步吗?”

回答:A、荣幸之至,陛下。→好感+1,黑化-1

     B、陛下,您今晚该处理公务了。→黑化+1

 

这里也是建议选A!选A!选A!

 

接下来到厨房,会得到帮忙制作晚饭的任务。

厨娘·苏菲:“实在抱歉麻烦您,但是大人们都喜欢您的手艺,可以的话请您帮忙吧。”

王耀:“当然可以阿鲁。”

 

厨房四处搜搜,可以得到肉X1、蔬菜X1、糕点X1

去找亚瑟,在他房间,请求用糕点换香料。

亚瑟:“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要那个做什么?”

回答:A、“晚上你给做汤用。”→好感+1,香料X1

     B、“厨房找我帮忙,今晚要招待梅花的客人嘛。”→黑化+1,香料X1

 

啧,这醋坛子又翻了。

 

回房间,书柜,找菜谱。

找到以后再点一次搜索,得到“骑士的信01”

【信01.jpg】

这在之后是个很重要的道具,全文如下,照顾手机党。

 

致亲爱的耀先生:

  

   再一次感谢六仙女的祝福!感谢我在有生之年还能得到你的消息并能与你通信,提笔时我的手依然在因激动而颤抖,还请您不要为这有些歪斜的字而怀疑我,毕竟就算现在让我上战场证明我的心情,我也依然能如当年一样英勇无畏。

   您果然还如我们分别时一样。我们蒙神恩赐,而您一定是为神明宠爱。哦,请千万不要认为我在嫉妒您!当然,羡慕总是会有的。我真切的为您的永恒而高兴,您的美丽若被时间损伤实在是一件太令人痛心的事。相信我,黑桃的国钟都会为您倾倒。

可我又同时为您的永恒而悲伤。亲爱的耀先生,我已经许久没这么称呼过您了,自从我继承了国王之位,我就只能遵从那可笑的礼仪规矩,当然,如果必要的话,我很愿意改变这种局面。哦真失礼,看看我都说了些什么。我为您悲伤,是因为您总得不停地见证人们的出生和死亡,或许这就是您执意漂泊无定的原因?然而如今我或许有幸为您稍缓这份忧虑——您知道我们大陆每个国家的三位掌权者都受神恩赐而享有永恒的生命。如果有一天您希望得到更长久的陪伴,我由衷地希望您能来到黑桃国。

亲爱的耀先生,我必须承认,在写这封信的同时,我存在着某种强烈的,炽热的私心。

我相信您能明白。

   距离和平协议的签订已过了一百多年,红心和梅花的边境又开始躁动不安,不过我想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希望您能尽快回信,希望我还能再见到你。

 

                                                                                                                                                                         爱德华·柯克兰

                                                                                     敬上

 

王耀:“哎呀……居然还留着啊……”

     “啊这个时间了!得赶紧去厨房!”

 

回厨房,使用菜谱和材料,汤就做好了。然后到晚宴上……争风吃醋的争宠大赛又开始了……

这里的选项就很明显了,看你想走哪个线,不过反正好感和黑化加的都不多,楼主就偷个懒

你们自己上吧qwq

 

晚宴结束后,会剩下些汤。留下的话声望+3,虽说之后没啥太大用,不过还是留着吧。

然后阿尔就来找你散步。

【金钱散步.jpg】

我真觉得阿尔要比sir有心机,晚上双人散步四舍五入就是一场不可描述啊咳咳咳。

结束后有选项了:1、再独自一人留一下

                2、直接回房间

1.伊万会出现。

伊万:“真巧呢,遇到小耀了。”

王耀:“这么晚了,您怎么在这?”

伊万:“谁知道呢?可能是为了小耀呢?”

王耀:“请您别说这样的话……”

伊万好感+1

 

阿尔弗雷德突然折回。

阿尔:“耀!”

     “Hero就知道!快回去,这里交给Hero来解决!”→黑化+1

……

回过神来已经站在走廊的一脸疑惑王耀:“他知道什么了他?”

就寝以后黑屏,安静环境下可以听到有低语。

具体内容暂不明……(瑟瑟发抖)

 

2.直接睡觉,无情节

 

以上!这是梅花国来访的第一天!Day1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70L

辛苦楼主!

 

71L

辛苦辛苦!

 

72L

阿尔表示我就知道你跟他暗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73L

咦这个信……不是那位King写的吗?历史书上有的那个?

 

74L

真的诶!他们认识?

 

75L

是的,他们认识。爱德华是亚瑟的……嗯……父亲。

说实话他们可都有几百岁,当然王耀还是最大的。

 

76L

我睡到了父亲的情人?

 

77L

楼上秒变伦理剧。

 

78L

反正爱德华也生了儿子嘛……

 

79L

一想到都是几百岁的人……就……

 

80L

楼上是怎么?肉不好吃还是颜不好舔?(斜眼)

 

81L

好好好,啥都好prprprppr

 

 

 

 

 求!评!论!

再没评论你们将失去你们的宝宝(。ì _ í。) 


评论 ( 43 )
热度 ( 3327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