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救命我周围都是痴汉这日子要怎么过!(02)

好了更新来了。

给我两天还个债啊,乖。

好像一直没自我介绍?叫我贝壳就好啦www

至于这一章的友情提示:请不要饮食哦。


 

02

 

金说完那句话以后,周遭一片寂静,连那只聒噪的大罗神通棍都一言不发。

刚说完那句话就后悔不已的金现在小腿肚直发抖,却已经顾不上会不会被嘉德罗斯看到借此嘲笑他了。

‘现在这算是个怎么回事啊有人来救场没有!’

金在内心哭嚎着。

嘉德罗斯率先打破了寂静。

这个个人资料上写着只有九岁,行为处事却丝毫不与年龄相符的未来的王,难得的露出了除了狂妄不屑烦躁以外的表情。我们姑且可以把它称之为——无措。

这位小王子大概从来没在这方面遇到过直球?

这时候,同样被震懵了的大罗神通棍终于出声了。

【我的天小主人这怕是要炸。】

这个声音莫名透着一股看透人生的味道。

等等你明明只是根棍子。

“哼,难得你居然有这个认知。”嘉德罗斯目光漂移着扯了扯围巾,把棍子往肩上一抗。

“这次就放过你了,下次给我记住。”

然后决绝的一转身,就没了人影。

现在还没搞懂发生了什么事的金还以为得到了一个对付嘉德罗斯的特殊方式——原来那个小屁孩这么喜欢别人奉承他啊。

自以为了解的很透彻了的金有些嫌弃的拍拍裤子站了起来。

虽然有个不明不白的插曲,可是他还得继续赚积分养小队呢。

再接着,他毫不意外的迷路了。然而这次迷路有点厉害,他径直迷进了鬼天盟总部。

当他被一群白袍面具人围在中间的时候,场面本该是严肃压抑的,但在金耳朵里,简直是噪音污染。

【创世神啊这里有个天使!】

【我看到了什么?!该死的我为什么没有拍照功能!】

【不能戴在小天使脸上的面具还有什么作为面具的意义!我要重新去投胎!】

【啊啊啊啊天使啊是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想到以后小天使的全身也要被面具和袍子覆盖,我就想弄死分配给他的那个袍子和面具。】

【咦小天使要加入我们吗?】

【你居然还不知道?鬼狐大人早就有这个想法啦!】

【就是没想到他居然送上门来了prprprpr】

【快醒醒你舔不了的。】

连鬼天盟都是这副样子这个比赛还能好吗?

金在包围中欲哭无泪,不过幸好还是听到了特殊的情报。

‘这里的老大想拉我入伙?我才不会进这种邪恶组织呢。’金这么想着。

人群的前方突然分出了一条小道,唯一的那个黑衣人在中间缓缓走出。这时候周围的面具和袍子都是一片抽气声。

‘太好了看来我不是唯一一个会被这么围观的人!’

察觉到一丝亲切感的金莫名对鬼狐突然有了些好感值。

然后就听那些声音突然变成了及其一致,节奏鲜明的一句——【鬼天盟万岁!鬼狐大人万岁!】

‘我收回前言。’金咽了口口水,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看向来人,‘这搞不好是个邪教。’

 

说实在的,鬼天盟大概是个秉持着马克思主义原理干着资产主义活的一个……劳模组织。

 

至于这边的金,在表露了明显的“不合作”“死都不听”的态度以后,被扔进了一个小单间“好好考虑”。

一脸愤懑的金坐在床上,抬手打碎了监视器,就听屋里又响起了他极为熟悉的交谈声。

【呜哇,这不是那个……】

【对的对的小天使!】

【居然会被关到这里我们真是太幸运了!】

【啊我们这个房间以后都会被供起来的吧!】

【你们觉得小天使会在这里呆多久?】

【鬼狐大人肯定晚饭之前就放人的啦~】

【为什么啊?】

【不能让吉祥物饿着啊!】

【小天使是世界的宝藏!】

【你们说他等会会不会找到逃生出口啊。】

【不会的,这种小天使的人物设定就是傻白甜,最多等会有人来救他。】

【我觉得找不到他在哪吧?】

‘等等,逃生出口?谢谢你们啊!’

金眼前一亮,翻身下床,开始摸索起来。并在一众家具的尖叫声中按下开关逃了出去。

他第一次想正式感谢一下自己突然得到的能力。

至于另一边,察觉到金失联了的格瑞正提着烈斩全速杀向鬼天盟后来一无所获,就是后话了。

其实他应该后悔的。毕竟如果他再早一点或者晚一点,就能在不远处的湖边里,发现处在安迷修和雷狮的修罗场中的金。

 

金表示他现在完全在状况外。

先是碰上了独自出来的雷狮,被抓着一顿问话,期间倒意外的没听到他那把锤子出声。接着安迷修突然跳出来,冷热流出鞘,直指试图把金往自己怀里带的雷狮。

然后,场面就好玩了起来。

“恶党!给我放开他!”

【哇我看到了什么?】

【光天化日之下,某没船的海盗团团长——】

【竟然强抢良家少男——】

【究竟是想——】

“你说放我就放?你当你是谁啊。”雷狮嗤笑道,直接把金往怀里一扯,雷神之锤贯横在两人之间。

【把他就地上了呢——】

【还是带回去上了呢——】

【还是要叫上整个团一起……】

卧槽这是冷热流?还带说双簧的?你们这么不骑士道你们主人知道吗?

 

【你们……你们……不要欺人太甚!】

一个弱弱的又无比愤怒的声音突然出现。

【主人……主人很厉害的!】

这个……该不会是雷神之锤吧……

 

金在雷狮怀里震惊到忘记挣扎。

 

“要打我陪你打,把金放了。”安迷修皱着眉,冷热流一蓝一黄的荧光衬的他的绿眼睛更加深邃。雷狮笑着眯起了眼睛,雷神之锤已经凝聚起了幽蓝的电光。这本该是个浪漫帅气的桥段,可是金无法忽略安迷修手里那两个满口黄段子的剑和雷狮那个软萌的锤子。

【你能怎么样呢?】

【你这个小开瓶器?】

【我家主人腰好肾好——】

【活大气粗——】

【一夜七次——】

【不成问题。】

 

【开……开瓶器……】雷神之锤气的声音都抖了。

【你们不过两个打call棒,有什么好得意的!天天只会给你们主人抹黑!】

 

【什么!打call棒!】

【这不能忍!】

【来战啊!】

【来啊!】

 

冷热流与雷神之锤砸向一处,爆炸的热浪和气流瞬间清场了以此为中心方圆十里的的森林魔兽或者运气不好的参赛者。

 

而金处在爆炸中心,满脑子想的只有一件事——

‘现在退赛,还来不来得及?’



丹尼尔:别想了:)


——————————————

我说你们也看看我的哨向好不啦QAQ

评论好感度max哦请给我评论我想要评论当然小红心小蓝手更是多多益善!

 

评论 ( 142 )
热度 ( 9946 )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