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all耀游戏设定】黑桃国灵魂伴侣攻略后续剧情及结局

大家好!这里是突然诈尸的贝壳!emm很抱歉刚出现就又要消失了,出了一些事情,在跟友人们聊过之后,选择了还是暂时回避一下,好好想想我到底想做什么。所以暂退圈一段时间,之前爬墙也是实在对不住各位orz希望日后还能再见,此期间内取关请随意。在此将这个游戏设定的之后剧情和结局设定以及我的私心都放出来,因为这个设定我真的是非常骄傲的!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接下来记录可能比较乱,因为是给我自己的备忘录,我会尽量解释清楚。

【信】已经有人发现了,这些信的原型就是我最开始写的“致黑桃国骑士”那一篇。虽然也没写完,但是信也的确大致来源于那里,而这些信是暗示着在阿尔和亚瑟之前的历史的。于是我们现在暂且把这个游戏以时间分类为“历史线”“现实线”和大概八九章才会开始出现的“梦境线”。而“历史线”,则完全由信和书籍中史料的记载体现。大致来讲就是王耀在黑桃国已经辅佐了多位King和Queen了,并且每次遇到大事,虽然他都冲在最前头,但是King和Queen总都活的没他长。于是他因此而总是有些内疚,并且总是忽视阿尔亚瑟对他早已不是依赖的爱意。而阿尔和亚瑟最终无法忍受这个现状,决定做出些改变。


【现实线】基本最大篇章,重点描述的就是攻略的各种选项分支和注意事项。

黑化度:非常重要。在不同的地点选择不同的选项有一定几率触发隐藏剧情,开启隐藏攻略道路。但是凡是触发这个隐藏的这个档,想刷隐藏的好感的同时阿尔和亚瑟的黑化度一定率先到达临界值,接着根据章节的前后来跳到BE1或者BE2结局。也就是说,隐藏攻略对象是不可能修成正果的。:)

声望值:能救命的东西。在前面声望达到一定要求,最后会解锁“侍卫”,这个“侍卫”会帮助王耀逃脱。
之后的剧情中会有:骑士被委托了一件任务,有一个地下魔法组织在抓那些有灵魂刻印的人。
调查到后面会遇见幽灵,如果声望够高就会给你提醒。
“您得离开这,越快越好!”


【梦境线】好感度达标,开启七章以后的剧情,就会有肉了。与此同时骑士原先接到的调查地下组织绑架有灵魂印记的人的任务被亚瑟终止,但王耀依然在暗中调查。独自一人时遇到的东西和发生的事情都是那么的不真实,王耀开始察觉出了异常。

调查时,开始出现与小怪的追逐战。


论坛体部分:

XX:楼主,我试过最开始在床上的界面保持十几分钟!然后就有特殊剧情了!十几分钟以后耀君会再睡过去,我当时看黑屏了怎么戳都没反应,然后就听有一个低沉优雅的声音在说话,具体我没太听懂……然后再点就能看到亚瑟在我面前,刚刚应该是在叫醒耀耀。

顺便一提床咚真美好(满屏血)

 

补充:我试了,准确来说13分钟。

 

XX:那段话好像不是英语,有人听得懂在说什么吗?

 

XX:好像是拉丁语,我就听到acorda……almaconstrangimete(这个不确定),subordinado……大概是醒来(命令式),灵魂什么,从属什么???(黑人问号.jpg)我尽力了,你不能强求一个声优说标准清晰的拉丁语(掩面痛哭)。

 

XX:666,楼上已经很努力了,摸摸。

 回复:话说我怎么觉得那不是拉丁语是葡语啊……

 回复:……毕竟是拉丁语系。(抱头蹲防)我也不确定啊我尽力了!

 回复:哈哈哈没事已经很棒了。

 

XX:我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耀君的精神值一直都好低啊,而且差不多一直在下滑。正章里这个精神值已经要晕过去了,画面都是暗的。这里完全没影响啊。

 回复:可能是bug吧,制作组没注意。精神值一直也没啥用啊。

 (剧情里提到亚瑟给他喝红茶,阿尔劝他别喝银泉水(提神的)

 

 ……

 

XX:惊天消息……我为了测试时间影响的可能性,黑屏大概一个多小时。这段时间里sir会一直重复那段话,之前一直都没有变化。在第十三次以后就停了,然后再也没声音,我怎么点也没反应,当时还以为太久不动自动退档,可是出也出不去。当时我全身一个激灵——这说不定是个新突破口!

然后我就继续等,加上之前一共等了一个半小时以后,屏幕就自动亮起来,然后画面直接跳到了第二种BE的场面去,但是这里出现的没有那么多人,只有sir和阿尔。

截图为证:图片.jpg

其他话大概是没变的。

 

回复:我该佩服层主的毅力还是吐槽你这一个半小时里都在干些什么?

 

XX:细思恐极。

 

XX:+1。

 

 

 (近结尾部分)

XX:BE才是true end?!编剧会玩!

 

XX:就是说实际上之前都是梦?!

 

XX:等等,那怪不得精神值一直那么低!之前阿尔是不是还劝阻过王耀喝银泉水?

 

XX:这就解释得通了……但这也太可怕了吧!

 

XX:不完全是梦,的确会影响结局。

 

XX:有没有能逃出去的方法?

 

……


XX:妈的,如果收集齐Jack的所有信件,结局动画放完以后能解锁人物“侍卫”啊!能看到被囚禁中的耀耀。目前还没能把他救出去,可能有之前的影响,还在尝试中。

 

XX:别小看声望了啊!我发现声望其实超重要!如果后面“红心国庆日”声望够高,路德维希就会找你帮忙,然后独中线就有了。

 回复:……所以原来声望是开启独中线的啊。

 

XX:不啊……我发现如果你声望够高,后面亚瑟他们黑化的数值到了但是不会触发BE啊!

 

XX:卧槽,还有这种操作?!

 

XX:求详细!

 

XX:就是按楼主的攻略原来是没错。但是如果声望达到90以上,好像就会遏制黑化的反应。也就是就算他们黑化值压线了,也不会触发BE。我是最后他们黑化度也大概90的时候才到的BE。

 回复:我比较想问层主怎么刷的声望……自从sir和阿尔黑化上了70我就没见过正常的他俩orz,更别说90了。80我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心疼的抱住耀耀)

 回复:声望这也太高了吧!

 回复:就是所有任务不去管情感线完全按最佳处理方式走,不过这样黑的比好感快……然后独中也触发了。但是大概是因为太认真于刷声望最后路德放弃了的样子???(一个工作狂就够了别来两个了)

 回复:哈哈哈好不容易出来的路德。

 回复:对,所以最后还是红茶会的BE。

 

【结局分支】

BE1;大概是亚瑟和阿尔其中一个好感和黑化都到90然后触发的,分别都是监禁。

BE2:是多p,非隐藏人员好感及黑化也达标时触发。


HE1是1v1的幸福生活

HE2是红茶会的幸福生活

然而HE是假的
好感度达到以后或者之前就会知道耀耀腿上的字,说了以后就会发生关系,但耀耀以为是自己的意愿。

TE:如果四个以上黑化度达标,这个情况好感度一定不够,就会直接说这句话然后强迫与其发生关系

伪TE1——得知这全部的事然后绝望的被囚禁过一生。
然后之后大家就会找有没有逃离的可能,然后发现两个可以改变的转折点,主线剧情里有个可以逆转时间的道具,当时不用最后用就可以回到中间的一个剧情

XX:拿到逆流之沙,五次选择不使用,第四次sir会沉默第五次就会放弃,然后在“窥视之镜”那章看到未来情景以后就可以使用逆流之沙,会回到“分流点”。

 

伪TE2(黑化度没有全部达标):这里先介绍一下王宫结构。王宫有五层,其实是三层。有地下室。王耀每上到四和五层就会感觉有些奇怪,因为潜意识里他知道不对。但钟楼不会,因为钟楼的确存在。
一层大堂,舞厅餐厅和厨房。二层卧室,小厨房和书房。三层图书馆,魔药室,练功房。图书馆有楼梯上钟楼。第四层全是各种画像的走廊,回忆点。如果声望不够高,第五层会跟亚瑟他们上去;黑化度四位达标而声望够高,上五楼是自己上的。boss是穿着骑士衣服的Jack王耀,王耀会被Boss杀死,醒来发现自己被囚禁,最终还是晚了一步


在这之后人们寻找了很长一段时间解救Jack的方法。最后的确就是经由那名“侍卫”之手。在成功解锁“侍卫”之后,会接到被囚禁的Jack的求救,并前去调查,开始一个小round2,在这一部分就会点明亚瑟和阿尔所做的一切。他们暗中在王耀的饮食中掺入药物,同时亚瑟暗中抓捕具有灵魂印记的人来研究,最终成功在王耀身上种下的咒术。但是王耀本身很强大并且有声望,所以他们只能一点点来。因此前几章的确是事实,但之后的几章随着他们对王耀身体和精神的控制的加强,【梦境线】便开始了。侍卫调查结束后,会回到囚禁处解救王耀,这期间是最难的一部分追逐战,从五楼一路跑到地下室,一点差错都不能有,五楼四楼在追逐中会崩塌。


真·隐藏TE

结尾游戏内对白:

我:“你在等什么呢?”
王耀“我在等你。”
我:“等我干什么?”
王耀:“等你带我去未来。”

论坛留言

XX:卧槽槽槽槽所以唯一逃脱结局是我耀吗?!!!这个我吃!!!跪着吃!!!


XX:终于有个糖了不容易啊,捂心口。

XX:都别说话了,耀君我们走,我们去未来QAQ


【其余设定】

存档点是所有的钟表

地毯上是表面的花纹,大厅也有一座大钟,每过一章就会指下一个数字。
其实耀耀的身体本能一直在提醒他。
TE到12章,隐藏TE就是第13章

窗子上的全视之眼。
“可怜的灵魂哟,你永远也逃不出去。”

小怪:玫瑰花,食人花(罂粟)

窥视之镜看到BE2的图片。
窥视之镜的出现应该在BE2之前。人们以为就是BE2,其实真的是真的。

每天调查的方向其实和指针位置一致。


这是个其他人一起创造的幻境,为了让其灵魂也能屈服。而最后能拯救王耀的是我们自己,这方面也暗含了……嗯,你们懂得,国家的未来是我们的!那样的意思。


以上,这真的是个巨大的坑,其中细节也很艰难,希望各位能看得懂。谢谢各位的陪伴和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 ( 34 )
热度 ( 3063 )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