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鸨鸨说我想干啥就去干吧别想那么多,我觉得好有道理QAQ

发生了些事情,本来回all耀的打算就被取消了。所以暂退圈一阵、让我好好思考一下吧。这期间内all耀关注我的亲们请随意吧。

聊了聊,本来准备封文,但是自己不是为了将要入坑的也不是为了什么别的写的,毕竟那是初心,否定什么也是不可能的。在all耀呆了一年多,最初是它,所以…怎么说呢……问题都来自我自己。虽然可能也没多少all耀的关注我了吧……

评论 ( 10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