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HP paro】吐真剂这种事情还是一次就够了

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回来了!码了一个月的本子!正剧写的不行了我要来点消遣的!不过宣传还是要做的。

我们的all金合志已经进入排版阶段啦!戳这里入手!有肉的!

Wonderland

————————

接下来此文注意事项。

无脑搞笑向所以一定OOC

HP设定,主瑞金?可能会不定时的出现各种如此的小短篇。就先粗略说下设定好了。

格莱芬多

金     三年级

格瑞   五年级

安迷修六年级(级长)

 

拉文克劳

凯莉   三年级

卡米尔三年级

莱娜   六年级

 

赫奇帕奇

紫堂幻三年级

佩利   六年级

 

 

斯莱特林

雷狮   六年级

帕洛斯六年级

鬼狐   六年级

 

教职人员

丹尼尔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好了这些都不是重点了我憋了一个月了现在只想放飞自我。

 

 

 

吐真剂这东西,整个魔法界没人不知道它的威力。连续被评为几年魔法部最有用道具第一名,每个傲罗都说好。虽然福灵剂屈居第二的原因大概是产量太低太珍贵。

“道理我都懂,鬼狐大人。”莱娜看着鬼狐手里那瓶吐真剂,一脸艰难,“可是我还是不懂您为什么要把好不容易做出来的吐真剂倒进学校的汤里。”

“当然是为了检验我魔药的质量呀。”斯莱特林的银舌头这么说,受家族魔法生物血脉影响的那双金色兽瞳难得带上了期盼,“再者,这一定非常有趣。”

然后他翻手,在一片小精灵的大眼睛的注视下把一整瓶吐真剂倒进了正咕嘟咕嘟冒着泡泡的汤锅里。

“好了,你们谁都没看到刚刚发生的事,我也没来过这里,更没有什么东西被加进汤里了,知道吗?”他拍拍手,悠然地跟一众家养小精灵们吩咐道。

“知道了!鬼狐大人!”

莱娜默默带上了面具。

 

然后灾难开始了。

“所以说,格瑞~你就帮我一下嘛~”金蹭在格瑞身边,试图说服他教他魔药作业。“我真的看不懂嘛,凯莉紫堂也不知道哪去了,下午就要上课了嘛。”

格瑞用胳膊肘阻止了他发小离他更近一步的举动,另一只手优雅地端起汤碗喝了一口汤。

“金。”他叹气,“不是我不帮你。”

他用那张日常的说教面瘫脸看向金。

“我就是想听你多求我几遍而已。”

???

金和格瑞都愣住了。

“等等金你听我解释。”格瑞率先反应过来,咳了一下试图当做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我就是看不顺眼你天天跟那几个其他学院的在一起。”

???!

好像更不对了?!

格瑞万年的面瘫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缝。

“啊……哈哈……格瑞原来你是这个意思啊。”金摸着头笑了起来,“早说嘛。好嘛好嘛格瑞最好啦,教我这道题吧?”

格瑞张张嘴试图把那句“金,你应该学会自己找答案”说出来,刚发出一个“金”字就放弃了。

蝉联年级第一五年的格瑞要是还没反应过来大概出了什么事,他家烈斩长的大概就是假翅膀。

快速处理好金的问题以后格瑞就冷着一张脸走了。他准备去调查一下发生了什么事。这种愚蠢的恶作剧大概也就那么几个人闲得如此无聊。所幸他不爱说话是出了名的,在药效过去前不开口就好了。

然后他成功地错过了一场大戏。

 

“嗨,金。”棕发的少年向金打了个招呼坐在他旁边,已经有了成年人样子的六年级生别在金色狮子旁边的级长徽章正骄傲地闪着光。“最近怎么样?”

“你好呀安迷修!”金收起魔药课本,因为目的达成而笑的更加灿烂,“我很好啊,虽然有时候有点问题不太懂,但是刚刚格瑞就教了我魔药呢。”

“这样啊。”安迷修笑眯眯地给自己盛了一碗汤。“你也可以来找我的呀。”

‘诶呀今天这汤味道不错。’他想。

“可是安迷修是级长啊,总是很忙的样子。”金发的男孩皱起了眉,“不好意思去打扰你的。”

“没有的事,虽然我的确很忙,但是只要是你的话什么时候来找我都行哦。”安迷修保持着自以为完美的微笑,在听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差点砸了手里的汤。

“诶?那还是太麻烦你啦,我跟朋友们讨论一下也可以的。”金偏着头看向安迷修。

“不不不请务必来找在下,在下非常担心你被别院的人拐走,尤其是那些恶党。”勇敢的狮院级长惊恐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拐走?别院?”金没太听懂安迷修在说什么,不过听到了这几个关键字。

“没事的啦,凯莉的紫堂都不是斯莱特林的人。再说丹尼尔教授不是说要平等对待同学吗?而且我觉得斯莱特林也有好人呀。”

“哦我的小天使啊,斯莱特林那些恶党要是能让你知道他们想干什么就不叫斯莱特林了。”刚把手从嘴上撕下来的级长又惊恐地捂了回去。

“诶?可是……”金颇为困惑地看着安迷修的奇怪举动,“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他这么有精神造谣,怎么可能不舒服呢?”

一个低沉的声音从金身后响起。金转头去看,看见戴着标志性头巾的蛇院代表正站在那。

“雷狮!你怎么来了?”金惊喜地叫起来。

“喂,恶党,这里可是狮子的地盘,你还是赶紧爬回你的蛇窝去吧。”安迷修一脸嫌恶,发现这次没说出什么奇怪的话以后送了口气。

“哈?我不来等着你以权谋私吗?”雷狮大喇喇地直接在金旁边坐下了,就着金端着汤碗的手喝了口汤,然后向安迷修投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你行啊,安迷修。是狮子们有自产自销的习惯,还是骑士都喜欢玩养成啊?”雷狮带着惯常的取笑口吻开口,接着立刻对自己说的话和想说的有点出入感到了疑惑。

不过好像也没关系,说出来的这些好像比准备说的杀伤力要高诶。

雷狮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O。

“你说什么?恶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心思。”安迷修一把拍上桌子,右手已经攥住了魔杖。

“哟?你倒是说说我有什么心思啊?还是童贞的骑士级长?”雷狮嗤笑道。

“那个……你们……”金被夹在中间,后半句被委委屈屈地压低了声音,“能不能让我把那个肉饼吃完……”

‘再不吃完要换甜点了!好浪费!’金在心里嚎叫道。

“哈,你不就是想从狮院把金拐走吗?告诉你,只要有我在,就别想有这么一天!”

“是又怎么样?别跟我说你没在半夜偷偷去他房间!”

“我有又怎么样!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老子有活点地图!”

“我……”金在中间吓掉了肉饼。

“我就说你怎么可能总偶遇他!你个恶党居然还是个偷窥狂。”

“半夜夜袭的级长有什么资格说我?你的学弟学妹们都要哭了哦。”

“级长半夜巡夜关心一下后辈有什么问题!”

“没问题你有胆子直说啊,怪不得现在还是童贞呢。”

“那是我个人作风严谨,哪像你那么混乱,真是给学校丢脸。”

金瑟缩在中间,思考有没有任何脱身的可能性。

‘格瑞!救我!’

此时他心心念念的格瑞正在前往斯莱特林的路上,被乱动的楼梯堵在了不知道哪里。

饭桌上的战争还在继续,在他们三个旁边的狮院学生已经自觉远离了他们。

不过这不代表不能用魔法偷听。

“说真的,你一个六年级的级长还是童贞,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啊?”

“骑士的忠心你们这种人是不会懂的,哪有姑娘知道你那混乱的作风还愿意跟你交往的?”

“那啊,一群呢。”雷狮随意往后面甩了个眼神,得到了一片尖叫。

“啧。那你真正想要的人也不会愿意的。”

“我管他愿不愿意呢。我要的从来就是得不到就抢。”雷狮哼了一声,“而且我保证能让他更爽。”

‘爽啥?他们在说啥?魁地奇吗?’金一脸茫然。

“你竟敢!”恪尽礼节的级长涨红了脸,“喜欢他是要守护他!你这个恶党如果敢这么做得话……”

“放心好了,到时候我会大发慈悲地给你点记忆的,你就永保童贞吧。”

“金绝对不会喜欢你这种人渣的。”

“那就让他自己说啊。”

“金,你说你喜欢谁?”双重的问句一同砸下来。

然后他们发现金已经捂着耳朵缩进了桌子里。

‘卧槽我刚刚都说了些什么?!’

终于意识到事态严峻的两位学院扛把子现在只想移形换影。

然后他们就这么做了。

 (可能有后续)

 

最后再来一遍本推2333  Wonderland

评论 ( 29 )
热度 ( 153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