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HP Paro 】吐真剂这种事情还是一次就够了(02)

混个更。这场卡米尔主场,格瑞雷狮安迷修暂时存在于路人口中= =

上一集无定之躯的表现太棒了。安迷修好像还没有正式的大招效果,平A好像也没太花……

上一章的移形换影bug的强行补差orz

嘉德罗斯在哪的话……他其实还没入学哈哈哈哈哈orz名正言顺的欺负9岁儿童。放心吧过一阵就跳级插班来了。

金生贺要写啥啊……

还是先来个本宣吧,已经进入选纸打样期了,挂件的效果也做好了,很棒的哦!Wonderland


 

02

终于等到争吵声消失的金小心翼翼地从桌子下面探出头来,发现现在不是吵的他害怕,而是安静的让他害怕了。

“发……发生什么事了……”金战战兢兢地问。周围安静的诡异,他目所能及看到的人都用一种迷之同情和惊恐的表情看着他。

‘格瑞你到底去哪了?’他欲哭无泪。

“金。”蓝色衬里的男孩站到了他面前,戴着他长年不离身的红色围巾,“有空吗?有人找你。”

“卡米尔!”金像是看到救世主一样扑了过去,实际上现在在他眼里卡米尔的确也是个救世主了。“有空有空!咱们快走!”

等到大堂的厚重木门被关上,金才松了口气。

“呼,吓死我了……安迷修和雷狮这是怎么了呀?”他小声嘟囔着,不知道此时大厅里的人们在从震惊中恢复以及当事者离开后已经炸开了锅。

“梅林啊,狮院级长和雷狮居然都是弯的吗?”

“你居然才知道吗?但是我们之前都以为他们是对对方深柜而已。”

……

“拜托级长看起来直的像条钢筋啊。”

“所以现在他们当众对金出柜了吗?”

“不,我觉得那孩子完全没意识到。毕竟有那么一群人早就天天计划着帮格瑞把金拐上床了,结果到现在他俩还是急死人的状态。”

……

“我不管呜呜呜呜我不相信!呜呜呜呜我还在学院日报那里下了雷狮和安迷修在毕业之前起码有个人会忍不住表白的注呢!”

“哇没看出来你还有这嗜好诶小姐。等等我们学校里居然有赌桌的吗?”

“还是丹尼尔教授办的呢,不知道了吧,我们都签了保密协议的。”

“……所以你现在在干吗?”

“啧,一忘皆空!”

……

“哇雷金和安金股要涨。”

“快醒醒吧瑞金才是必然趋势。”

“你们都醒醒吧哪来的股票。”

“不,刚刚得手的可是卡米尔。”

“他那不是帮雷狮叫的吗?”

“你们都傻了吗?学校里不让用幻影移形的,雷狮这次肯定是用了他家的门钥匙。”

“万恶的贵族特权。那级长是怎么回事?”

“那是狮院院长给级长的特权,谁叫他太爱管闲事了院长也拦不住。”

“我……算了我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金实在太可爱了,跟谁我都觉得不行啊。”

“附议。”

……

这种一开始温和的讨论在话题逐渐转回自身的时候演变成了混乱。例如——

“说真的,你今天那个缎带实在太难看了。”

“哈?你早上不还说好看的吗?”

“不说好看你会打我啊!”

“就是因为你总这样我们才总会吵架的!”

“你难道不是故意要找机会跟我分手去好去撩克里斯吗?”

“哈?你自己说你跟那个小婊子已经偷偷摸摸多久了!”

“也就一学期嘛……”

“分手吧!”

“好啊,那咱们把帐单算一下吧。”

……

好的在大厅里已经要打起来的情况下,金和卡米尔已经走到了塔楼。

“卡米尔,是谁找我啊?”金四处望了望,拽住了在他面前飘着的红围巾。

“这里没有其他人。”卡米尔顿了一下,转过头来说。“是我找你。”

“你大概发现不对劲了吧?”

“啊?”金挠挠头,回忆了一下安迷修和雷狮的反常。“的确……所以卡米尔是知道怎么了吗?”

“我不能确定,但是这个效果很像吐真剂的效果。”男孩沉思了一下,看着金迷惑的表情及时附上了解说。“就是喝了这个东西的话,就会只说真话。不过按现在的情况看来,好像不止这么简单。”

“这么可怕吗?”金咂了咂舌。

“应该是午饭里的什么东西被加了这种药。我不确定我有没有中招,所以想来请你帮个忙做个实验。”卡米尔静静地望着他,半张脸依然隐没在围巾之下。

“诶?好啊!没问题!我要怎么帮你?”金有些紧张的看着他。

“很简单的。”卡米尔拉下围巾,小心地向金露出一个微笑。“你只要站在那就好了。”

“金,我喜欢你。”接着他无比自然地,像是说过无数遍一样地吐出了这句话。

“啊?”金愣在当场。

“啊,看来我的确也中招了呢。”卡米尔的语气听起来很懊恼,表情却分明是愉悦的。

“那个……我也喜欢卡米尔。”金有点疑惑,但更多的是高兴。“你看,为什么说喜欢就是中招了啊?我也喜欢格瑞,喜欢凯莉紫堂,还有很多朋友啊。”

“唉,我说的不是这个。”卡米尔无奈的笑起来,“但是你不能再问了,下个问题会得到的答案现在可能还太早了。”

“这样吗?好吧……”金皱着眉,不过对于这个向来心思慎密的可靠朋友他从来都是选择听从的。“那我们现在去哪?”

“去上课啊。”卡米尔瞥了他一眼,重新把自己藏回围巾下去。“第一节是黑魔法防御课,格莱芬多和拉文克劳一起上。”

“好的好的,我差点给忘了。”金嘿嘿笑起来,这次终于不会迷路了。“卡米尔,谢谢刚刚解救我呀。”

“没什么,我只是不想你满脑子都想着安迷修那家伙和大哥而已。”黑发的男孩抱着书,目光丝毫不动地这么说。

“啊……虽然被吓了一跳,不过如果是药效影响的话我也不会在意的啦。”金苦笑着说,毕竟这可不能完全说是吓了一跳。不过以他的反射弧,大概还得两年才能意识到真正的意思。

至于卡米尔,他完全没有给任何人助攻的意思。男孩相比之下更深邃的蓝色眼睛紧盯着他身边的那抹金色,期待着那双澄澈的眼睛在哪天完全地落到他一人身上。

毕竟稀释且不知被如何改良了的吐真剂无法让他在自己的意志以外开口,而开口所说出的话,即使是真话,也有不同的说法。

这么想着,他在围巾的阴影下勾起嘴角。


评论 ( 17 )
热度 ( 11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