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难以置信,堂堂天帝居然是个奶妈(01)

CP旭润有all润倾向

正剧太多太虐了我们来点沙雕的开心一下。

这个游戏可以想象成王者荣耀和阴阳师的结合,里面的人物也分R,SR和SSR,要抽出来。然后玩法就像农药。

灵感来源于b站和微博大家讨论说润玉一路上一个人没杀全在忙着救人。(你咋就这么惨呢)

—————————————————————

 

讨论区》主题:难以置信,堂堂天帝居然是个奶妈

 

1L 楼主

RT,实在是接受不能。本来这次游戏更新满心欢喜,还事先氪了648周的灵力,升级的药材灵宝也都备好了,就等着一更新完就把我家天帝陛下抱回家。结果更新完看了技能以后我整个仙都不好了!你们说!我家威风凛凛,生吞穷奇,传奇本奇的天帝陛下!怎么能!是个奶啊啊啊啊啊啊!

 

2L

楼主冷静一点,我一开始也有些惊讶,不过你是不是还没看传记?有大神已经把传记都解锁了,根据传记来看他……还真……不愧是个奶……

 

3L

我倒是早有心理准备。讲真,香蜜这个游戏组成已经很迷幻了,锦觅说是辅助但是大家心知肚明那是个刺客,其他基本全是输出,这游戏除了舔颜还有什么玩的意义!差不多上来就可以直接中路打团了!陛下是个奶多好啊呜呜呜呜

 

4L

说到锦觅,这个神真的还不削弱吗?!能自奶能奶人,扎人还贼疼。我上次发育快满级的旭凤在中路清兵,背后就冒出一个锦觅,一刀扎个透心凉(捂心口)

 

5L

看到对面有锦觅还敢选旭凤,我敬你是条汉子。

 

6L

哇,锦觅对旭凤先天无视50%防御,要是又出了天寒冰刃,可不是一刀一个旭凤?

 

7L

憋说了,我心痛orz

 

8L

楼歪了。而且陛下虽然是奶,但是攻击也不低啊,人家毕竟是SSR诶,我都不知道这几百年能不能抽出来。

 

9L

陛下很厉害的好不好!不想当输出的奶妈不是好奶妈!而且楼主你要是实在想玩输出型陛下,你不觉醒不就好了。然后组队说好开场刷新的绿穷奇留给你,也是很厉害的。

 

10L

啥?陛下觉醒还带转型的?

 

11L

没错,就很神奇。觉醒之前是个辅助加输出,觉醒之后是个输出加奶妈,就是只有觉醒后才有给别人加血的能力。不过好像自己血都不是很厚,得出肉装才行。

 

12L

你们说厉害的是认真的吗???他这种奶法简直是……往好听点说是舍己为人,往难听点说是自杀啊!他有两种模式嘛,6级以后每用一次大招都能切换输出或者奶,切奶的话一技能范围内队友统一每秒加润玉血量3%,持续时间10s,自己掉的蓝和队友加的血量一致。二技能分自己一半血给任一一个队友,包括死亡冷却中的,但是复活了队友以后自己血量长的极!其!慢!无视其他人加血连回泉水都不管用那种!三技能虽然是个控吧……这个技能谁敢用啊?牺牲全部生命对敌方全体造成一次70%法术攻击(+穿透)的伤害,同时回溯10s前全体队友生命及道具状态。原应有的复活时间x5倍,或者除了润玉以外队友全死了会直接复活。哦,然后让我们看看他的被动,输出模式的被动是“拊掌星轨,步行夜色。在生命少于20%时,遭到攻击有20%的可能性获得敌方视野,20%可能性反弹伤害。”切奶模式的被动是“大梦浮生,一心孤注。在为队友加血时,35%的几率随机连线一名队友,在50尺距离内平摊连线队友所受伤害。”

我能说什么……只能说……陛下,您真是个好奶妈啊!

 

13L

卧槽,这个恶意就有些大了。

然而我好想听陛下的呻吟声啊。

 

14L

楼上危险发言。

(不瞒你说我也想)

 

15L

制作组是怎么活下来的?居然没有被陛下取缔?

 

16L

制作组是魔界的啊,陛下管不了。

 

17L

对……我觉得……这个设定十有八九和魔尊脱不了关系……

 

18L

别十有八九了,人家官方这次点名“感谢魔尊尊上对本次工作的大力支持”。再说,就问你六界除了尊上还有谁能逼着陛下去配音!还有谁!高举天魔大旗。

 

19L

我……现在正在听陛下负伤语音剪辑……谁来救救我,我循环570次了出不去啊!

 

20L

我赌五十年灵力,楼上那个肯定不是光听语音没干别的。

 

21L

噫,举报了。

 

22L

诶诶,我们尊上和花神的爱情可是六界共睹的,再说陛下和尊上可是兄弟。

 

23L

……这

 

24L农贸市场业主

可是我觉得你们尊上和天帝的相处模式真的很奇怪啊。

 

25L

楼上莫非是个刚得道的仙友?这段往事也是很复杂了,你大可随便去找个前辈问问。最好六界都找个人问一遍。

 

26L

对呢……各界版本都不同。

 

27L 楼主

我还是气不过!我们陛下是个奶就算了,怎么能用这种奶的方式!(╯‵□′)╯︵┻━┻

我要去投诉制作组!

 

28L

我……还……沉浸在一抽抽出陛下的惊喜中……我们“仙宫”的神仙们已经商量好了,到时候一旦我用陛下,所有输出都要保护我!

 

29L

哈哈哈@焚骨大神今天刚直播了几把用陛下的比赛,现在映忆珠上还有存影,也是中期差不多发育好了,就开始“保护我方润玉!”

 

30L

那个场面真的很好玩啊哈哈哈哈,对面居然还都不咋敢打。

 

31L

因为那场有旭凤,更新以后旭凤在“亲人”收到伤害时会加攻击和暴击的。而且润玉又出了反伤护甲,轻易不能打带着整个团的奶。

 

32L

整个团可还行哈哈哈哈

 

33L

所以我才说陛下明明也很怪物。今天大神不也特意落单了一次吗,然后被敌方天后抓了。血量掉到快底了也没反弹伤害,他就果断祭天了。

然后十秒以后队里的另外四个输出就把对面屠了qwqqqqqq

 

34L

我隔着镜子都感受到了他们的悲愤欲绝hhhh

 

35L

但是陛下死前的喘气真好听(裹紧我的小被子)

 

36L

我……承认……真的好听orz

 

37L

你们天界的就是故作矜持,承认自己硬了有这么难吗

 

38L

那叫廉耻!

 

39L

 

40L

好了好了我们论坛有六界基本法的,吵起来可是要被拉黑的!

 

41L

是啊,这次陛下建模也好看。问一下仙界的人,这种神仙是真实存在的吗?

 

42L

嗯,我们每次看到陛下也觉得他不是真实存在的。

 

43L

呜呜呜呜呜我能分到璇玑宫真是太好了,每天都能看到陛下的仙姿。

TBC

评论 ( 37 )
热度 ( 5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