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藕饼】》》三界法宝论坛《《(01)

三界法宝伪拟人性论坛体。

法宝之间可以交流但不能和主人交流。

写这个的本意是想写本性是个正直法宝的混天绫被迫进行分级运动的加班而感到非常心累的故事。结果先写起了万龙甲。

嘛,争取下一章就能写到混天绫被迫加班。


》》三界法宝论坛《《

【欢迎新人——万龙甲】

1L 版主三宝玉如意

RT,今天有一位新伙伴加入了我们,来自东海的万龙甲。这位刚刚诞生,哪位离他近的,去接触一下,把他拉进来。

 

2L 定海珠

东海?这名字,是龙族造出来的法宝?

 

3L 阴阳镜

龙族被压在海下几百年了,竟然还能造出法宝来,真想早点看到它。

那些个妖兽竟然还能蹦跶!

 

4L 盘古幡

唉,造孽啊造孽啊。

 

5L 阴阳镜

老幡啊,你除了造孽会不会说点别的。

呸,成天造孽造孽的也不见你干什么,还好意思说自己天下第一。

 

6L盘古幡

这样不妥,要遭报应的。

 

7L 阴阳镜

算了,还是看看谁能接触得到它吧。在东海的话,定海珠你行不行?

噫这里已经够乌七八糟的了还要来个妖兽的法宝真是恶心,定海珠你去处理一下吧。

 

8L 定海珠

阴阳镜你要是不把阴面放出来说话我还可以考虑。不过我过去要很慢,要是这段时间里它移动了就找不到了。

 

9L 版主三宝玉如意

据我所知还在东海附近,按名字来看应该是个护体法宝。

 

10L 翻天印

话说龙族被欺压了这么久,好不容易造一个法宝还是个护体法宝,他们护谁啊,还有哪条龙没被锁住吗?

 

11L 山河社稷图

我现在在东海附近噻,陈塘关。

 

12L 版主三宝玉如意

对了,你之前说你现主太乙真人跑去陈塘关教徒弟了,知道大概怎么回事吗?

 

13L 山河社稷图

我哪个晓得,天天被挂在屋屋里头。哪吒那个瓜娃儿还天天不得消停,愁死我咧。

 

14L 翻天印

他也就才几岁吧,小孩子这个时候淘气嘛,一转眼就长大啦。

 

15L 山河社稷图

他啷个是淘气的问题哟……长不长得大都不知道,莫提了莫提了。

 

16L 阴阳镜

那你能偷偷跑出去找他的不?

能不能给个准话你普通话说不好了连飞都不会了?

 

17L 山河社稷图

阴镜咋个说话还是这个调调,我哪天一定收了你去。

我走不得的嘛,有个可以,我去找找他。

 

18L 定海珠

最近好像有好几件法宝去了太乙真人那,咋回事?

 

19L 翻天印

他师尊闭关去了嘛,给徒弟几个法宝傍身,正常正常。

 

20L 火尖枪

呸,小爷我快憋屈死了,你知道那个死胖子把我放哪了不,他放在#¥%里了……

 

【火尖枪因不当言论被禁言一炷香】

 

21L 定海珠

破纪录了吗?

 

22L 翻天印

没吧,记录是一个字就被禁言。

 

23L 混天绫

唉,还是这个样子。

 

24L 定海珠

怎么你也出现了?

 

25L 混天绫

实不相瞒,我现在也在太乙真人手下。

 

26L 翻天印

我比较好奇火尖枪是想说什么。你俩应该在一个地方吧。

 

27L 混天绫

唉,实在难以启齿。太乙真人到底是个随性的神仙。

 

28L 阴阳镜

看来是很黑暗的回忆了,还是别问了吧。

哈哈哈哈是不是拿你绑行李了呀?还是拿你给他那只猪打蝴蝶结?

 

29L 混天绫

在下在哪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新来的万龙甲不是吗?东海就在附近,今天哪吒过生辰,太乙真人会把我和火尖枪送给他。之后我就去找找万龙甲。

 

30L 版主三宝玉如意

好,还是混天绫靠得住。

 

31L 翻天印

你俩都送出去,看来太乙真人是很看好这个徒弟了。什么时候带出来遛遛啊?

 

32L 混天绫

这……我也希望有这个机会。

 

33L 火尖枪

呸,什么鬼天道,就会叽叽歪歪的不让人好过。那小子替我烧了太乙的裤裆,也是个好料子,小爷我可不想刚易主就死新主啊!

 

34L 定海珠

虽然我知道重点但还是想问裤裆的问题。

 

35L 混天绫

请不要。

 

36L 翻天印

那死新主是怎么回事?他要历劫吗?那孩子不是才几岁?

 

37L 万宝莲花盅

这事要从三年前说起……

 

38L 定海珠

厉害了,连莲花盅都出来了,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39L 万宝莲花盅

三年前元始天尊收服了混元珠,炼化为一颗灵珠和一颗魔丸。他在魔丸上下了天劫咒,又让太乙真人带着灵珠下凡,让哪吒作为灵珠子转世。

 

40L 翻天印

混元珠这事我是知道的。原来那孩子是灵珠转世啊。

 

41L 万宝莲花盅

并没有这么简单。在将要转世的时候灵珠被夺走了,所以阴差阳错,哪吒成了魔丸转世。

 

42L 阴阳镜

那岂不是乱了?那孩子怎么样?

连魔丸转世都出现了,三界早晚要完。

 

43L 山河社稷图

那之后这娃娃的爹娘把他关在家里头,又让他拜太乙真人为师,在我这里修炼,想要扳正他介个魔丸的恶劣天性。

 

44L 翻天印

都说是天性了,还改的了?

 

45L盘古幡

黑白善恶,也非定论。教养多时,加以感化,或也可行。

 

46L 山河社稷图

这个娃娃在我这里修炼了两年咯,天资那个优秀哇。要是有足够时间教化他,应当是阔以的,但是时间已经莫得了。

 

47 定海珠

怎么?

 

48L 万宝莲花盅

元始天尊下的天劫咒的时间是三年,也就是今天。

 

49L盘古幡

噫吁嚱。

 

50L 山河社稷图

这天劫是莫法子躲咯。

 

51L 翻天印

是有些可惜了。不过我们千年万年以来,见过的死别已不计其数,也不必在意。

 

52L 火尖枪

滚,你死主子死的多可别把小爷带上。小爷就是不服,凭啥哪吒就得死!

 

53L 混天绫

作为法宝,我们本来也没办法对世间做什么。纵然有通天法力,也有做不到的地方。人也如是。

 

54L 火尖枪

你是不是被佛教思想荼毒了?!你等着,肯定没这么简单。

 

55L 定海珠

你们有空吵架,是不是有空去找找万龙甲?我觉着他可能和你们这事也有点关系。

 

56L 翻天印

为什么这么说?

 

57L 定海珠

在天劫将至的这天,毗邻的东海里,被镇压的龙族做出来了一件护身法宝。理论上人类不应该会和龙族有交集,但是会不会这个法宝就是想用来挡天劫的?

 

58L 翻天印

这不能吧,龙族都被锁在海底呢,人类也下不去,凭啥要给人类做个挡天劫的法宝?再说了,那可是天劫!哪个法宝挡的住的?

 

59L盘古幡

可以一试。

 

60L 版主三宝玉如意

您先歇着吧。

这事太乙真人是玩忽职守了吗?现在天尊和其他几位在太虚境编纂封神榜一事,怕是未闻此事。

 

61L 定海珠

每到这个时候就希望我们法宝能跟现主说话……

 

62L 翻天印

我们法宝之间随便什么事都可以说,就是因为不能跟主人沟通。要是真能说了,这天道可就真要乱了。有这个论坛就知足吧。

 

63L 太乙拂尘

就真的一直没人吐槽这个论坛?

 

64L 山河社稷图

太乙也是被人暗算了噻。不过事已至此,莫的别的办法咯。不如真去找找万龙甲吧,不行借来挡一下,能挡一道雷也是好的噻。

 

65L 定海珠

那就赶紧让混天绫出去找它嘛。

 

67L 翻天印

好一阵过去了,人呢?

 

68L 版主三宝玉如意

好像都不见了。

 

69L 定海珠

出事了?天劫已经来了?

 

70L 版主三宝玉如意

我感觉还没有,不知道混天绫找没找到万龙甲呢。

 

71L 混天绫

……

 

72L 火尖枪

嗨呀小爷我这个暴脾气!我还就不信了!

 

73L 定海珠

可算出现了!你们哪去了?找着没有?

 

74L 火尖枪

找个屁的找!用不着!

 

75L 混天绫

嗯……

 

76L 火尖枪

人家自己来了!正打着呢!

 

TBC

坑品不好,别的坑还多……会先优先填原先的坑,大家都等很久啦(心里有点b数)

以及装珠子那个莲花花到底叫啥来着我不太记得了,有记得的麻烦评论提醒我一下,我去改回来。

评论 ( 17 )
热度 ( 4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