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雷狮真是凹凸的肉文扛把子,不愧是成年人。说一下这几个cp肉的大致感觉好了。
瑞金:甜甜蜜蜜温温柔柔偶尔有点小刀子
“格瑞~”
“嗯。”
“格瑞~”
“嗯”x5
“你到底要干嘛。”
“就想叫叫你。”
嘉金:听不进话的霸道总裁带点小孩子心性。大概:
“我临幸你是你的荣幸!”“格瑞!!!”
后来熟了就:
“过来。”
“不要。”
“过来!”
“…好吧。”
雷金:不行这个真是感觉全是r。
大概是:“张嘴给我叫,哭我也不会停,妈的你怎么这么软真是天生的(自行想象),好好吸住了,我想在哪做就在哪做,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诶呀还敢跑?对你温柔点就敢放肆了?”然后随着性子做完以后该哄还是得哄。
还有啥…丹金虽然我写过以权谋私啥的但是丹尼尔肯定不会啦orx虽然有点黑但是不会的啦orz
神近耀还没出现= =
海盗团诸位的话……帕洛斯感觉是个喜欢玩s的主…雷狮更偏粗暴和随性一点,帕洛斯总感觉挺可怕。佩里…啥都没有就是干,一根筋其实说喜欢打直球是日常,说不定金还能接受一点。卡米尔应该会很温柔的,要真有海盗团金的话日常收拾战场的肯定是他(捂脸)但是因此很好加好感度。
咦说到这个又可以开游戏梗了啊。
全程yy大家不要在意😂


唔哦哦漏了安哥。

昨天被安哥mmd圈粉。

虽然有点恶心帅不过骑士的人设不能倒。

感觉应该是一边热爱耍帅一边真的默默守护着当然有机会就要上的…五好青年骑士安迷修。

嗯。(正色)

……你们不回复我就不更文了。

我都看到你们了(╯‵□′)╯︵┻━┻

还真的不回啊!

评论 ( 14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