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卡文卡得十分难受……
很多时候我觉得写文吧,如果就是拿挖坑作比喻,那可能这个土壤其实是个半透明很浑浊的东西。我和无数一样的文手扛着镐头铲子,被各种各样的东西影响着走到不同的地方。那片土地在我们脚下延伸,有的土层很薄有的厚到无法想象。然后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片土地下面透出了微弱的光。
然后我停下来,开始挖。
然而土壤是不确定的,有时候很快就挖到了,有时候挖了很久它还是那样,更多的时候,下挖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非常坚硬的东西阻碍挖掘的过程,悲伤的是这里并没有炸药这种东西。然后就这么徘徊着,思考着,有时候我们胜利了,有时候它胜利了。
就算最后挥下了铲子,最后挖到的东西也未必是你所期望的东西。
不过挖掘的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收获,不管是写文还是生活的,总有相似的东西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文艺起来了,近来越发忧虑起未来的东西,人际交往什么的,也的确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说这么多就想证明一下我没死😂
大概是都开学了所以人少多了吧?还是希望有看到的人的话能给我这个可怜的挖矿人一点安慰(つД`)ノ

评论 ( 20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