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屏两次了…好咯我不放杯子图了还不行吗QAQ

all金合志《Wonderland》二刷二宣!

 

是西幻paro内有车的一个本子,直接跳去淘宝也可以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拿到压岁钱不来快活一下吗qwq?这里有各位太太的精彩内容和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qwq我还是没管住我自己把杯子图放出来了

一刷如图红金配色,二刷将会变成后图的蓝银配色,低调奢华有内涵www有外封更不用担心被爸妈发现绅士内涵,请放心购买~

如果自己买不了的话欢迎私信我,微信QQ购买都是可以的。

 

详细文风和内容在图里有啦。

 


刊名: 《Wonderland》


字数:10w+  

 级别:成&人 

特典:挂件(正反双面透明),热显杯  
 
 网址请戳:Wonderland

淘宝买不了了的,请私信我!  

然后艾特大佬们  
 
 文手: 

 @露珠贝  

 @天宫惊蛰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很甜的媤姒  

 @海陆变迁 (由于不知道这家伙现在叫什么只能直接复制了)


画手:    
 
    @清朝大兴文字泡   

 
   @没有手绘板的忧郁   
 
 
嘉宾:  
 
   @Fiee   
 

 @惜糖如金   

 


评论 ( 39 )
热度 ( 46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