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大半夜说点悄悄话qwq
今天原来的高中同学们在看高中晚会的直播,朋友圈里就被刷屏了。
他们都在各种怀念各种感慨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的只有一件事:我终于离开那里了。
高中生活某种意义上真的是我很不喜欢的三年。
对我来说那是个连恶意都尚且不懂得隐藏,而又将欺负诋毁他人当作寻找认同感的方法的一个地方。
而且很不幸,我就是那个集中点:)
它的确教会了我很多,而我因此厌恶它。
它教会了我什么叫真正的功利主义,公平在提供了最好学生最好资源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出现。
它教会了我什么叫屋子里的大象,我也真的看到了它,并且意识到了单个个体隐藏在集体背后时所能表现出来的恶意到底有多强大,即使大部分个体可能并不觉得自己做的有多么错误。
别人都这么做,所以我可以这么做,我应该这么做,真的吗?
那个班级是个奇葩,表面上团结一致实际一片散沙。过于强势的人的存在以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的帮衬导致这个班级一事无成。
如今想起来我依然怨念着。
但是除了人以外,高中的课程,尤其是语文课真的给了我很大帮助。我终于开始意识到这世界的广大。
给予伤害的总是人类,隔了一纸书信就能变成慰藉, 以为亲近的其实并不亲近,不愿接触的总是故意撩拨自己。
为什么会有这么恶劣的人?为什么她的面孔在她的朋友和我之前如此不同,那是所谓的真性情吗?我只觉得这种人以后一定会吃大亏的,我等着。

大晚上就容易矫情……
唉.......


最近还有一个汉子一直在撩我但总是感觉是套路啊……怎么拒绝,心累。

评论 ( 11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