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联五特工paro】Win Your Escape CH.1

这次的目的只有苏联五,往死里苏。

新尝试,前期大概很稚嫩,深感惶恐,望包涵orz。

于是第一章tag打得比较多,侵删。

与其说特工更像佣兵?想写五个不同国家身世背景的人因奇妙的缘分♂聚在一起炸楼炸飞机杀人越货床上分赃(不你)的日常。

然后依然是all耀(我居然做得到)所以有肉

露熊出场有点后,尽量快点。

呐我日更了吧~


Chapter 1

 

    亚瑟躺在沙滩躺椅上,喝着冰镇饮料,享受着夏威夷的灿烂阳光时,觉得一小时前伦敦的阴雨绵绵就像是个梦。

你看他现在只穿着个短裤,带着墨镜瘫在那,和沙滩上数百个来度假的人没有任何区别。而就在一小时前他刚从直升飞机上下来,大衣沾满了沙石灰尘和硝石味,手上全是他最中意的下属的血——那位漂亮的金发姑娘刚刚在他怀里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那个秃头的上司在他面前摔下一叠纸,怒吼道:“因为你的推荐我才让她参与行动,现在事情搞成这样,都是你的责任!”

那叠纸的力度让整个桌子都震了一下。亚瑟看到那上面写着明晃晃的“凯瑟琳·怀特”死于车祸,额角跳了一下。

“先生,我必须要说,凯瑟琳没有任何错。”他强压着怒气站起来,“如果不选择撤退我们将会损失几乎全部人。”

“但你能带着资料回来!”那个大腹便便的上司涨红了脸,滑稽得像个穿着西服的小丑,“你该知道那资料有多重要,拿到它就能拯救上百万人的生命——”

“恕我直言,先生。”亚瑟阴沉着脸,“您在乎的根本不是人命,而是您年末报告漂不漂亮。”

“你——”中年人张了张嘴,脸色让人觉得他已经窒息了。

“所以很抱歉,我没这个兴趣再和您周旋下去了。”他轻蔑地笑了一声,拿过帽子转身就走,把前上司的气急败坏扔在身后。

“你别以为你这个贵族身份能怎样,别忘了你——”

喊叫声在门后戛然而止,亚瑟整了整帽子,随手扔掉脏污的大衣,走过一个走廊两秒后又折了回来。

两分钟后,一个守卫惊慌失措地跑进了议事厅。

“长官!长官!柯克兰他——”

“怎么?他回来了?”秃头的男人喘着气坐在椅子上,正拿着一杯冰水。

“不是,他开走了那架鱼鹰。”

男人一口水喷了出来。

 

亚瑟现在惬意得很。特工的生活其实累的让人绝望,更别提巨大的心理压力和对体能的极高要求。他想趁这个机会休息一下也不错,往后的事情他暂时不想管了。

没什么比阳光更让人舒适了。

他勾起嘴角,英俊的面容和肌肉完美的身体让几位走过的女士纷纷侧目。

说真的,他爱这个地方。

然后电话响了。

他愣了一下,举起来盯着那部黑莓的屏幕,果然是个不显示的号码。他撇撇嘴,慢悠悠地按下了接听键。

“干什么,阿尔弗雷德。”

“哟亚瑟,听说你被SIS踢出去了?”那边的声音充满了幸灾乐祸。

“是我炒了老M的鱿鱼。”亚瑟哼了一声,“动作够快啊。”

“那当然了,hero就是hero啊哈哈哈”

又来了,这种笑声向来让他头疼。亚瑟皱着眉把手机换了一边。

“你找我干什么?别打扰我的休假。”

“你还记得hero之前的计划吧,现在正好来了个大订单。”

“是吗?如果你的脑子还没被可乐灌满的话,我想问问你现在有几个人?”亚瑟一边说话一边回应了不远处一个身材火辣的姑娘一个飞吻。

“嘿嘿停止你那愚蠢的行为,那姑娘的爸爸还在旁边呢。”阿尔弗雷德不满地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弗朗西斯总是找得到的。”

“卫星也不是给你这么用的。那算上我就只有三个?我真的要怀疑你脑子里都是可乐了。”亚瑟嗤笑一声,若无其事地瘫回了躺椅上。

“那也比全是死扛好。”阿尔弗雷德响亮的吸了一口可乐,“说真的亚瑟,下个月十号,美国的一个富豪。表面是水泥生意,背地里贩卖毒品的原材料。我们去翻出那堆货。”

“听起来还不错,多少钱。”

“五百万。”

亚瑟恨不得把他从电话那边拽出来揍一顿。

“你什么时候给美国政府打白工了?”

“嘿,我这也是白手起家,总要一步一步来嘛!再说谁说是政府了,是他对家出的价,卖给政府还有的赚呢。”

“阿尔弗雷德,你听过大海的声音吗?”亚瑟耸了耸肩,把电话开了免提,突然冒出一句。

“什么?我家就在海旁边啊,等等你——”

亚瑟看着划出一道漂亮弧线的手机满意的吐出一口气。

谁都不能打乱他度假的计划,谁都不能。


评论 ( 10 )
热度 ( 5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