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娱乐圈paro】每年金生日都是一片腥风血雨

迟来的金生贺,来个小甜饼吧。

被南极石虐的难受orz

本子的预售延期到12月5号,还没买的请抓紧时间哦qwq

传送走:Wonderland



1L 凯莉(凹凸娱乐V)

又到了每年的吹金抢金大赛的赛点了,大家觉得这次谁能抢到第一个?

我先压格瑞一注。

 

2L

前排给凯莉大佬拎裙子!

回复:哇我居然抢到沙发了!刚刚太着急没说完。我还是压雷狮霸霸orz

 

3L

楼上截图了吗,高考能加分啊www

我跟格瑞一票。

 

4L

我觉得格瑞还是会迫于人设压力故意第二天早上才说吧?

 

5L

他去年不是这么“试图”保持人设过了吗,结果两三点的时候还是憋不住了哈哈哈哈。

 

6L                                                                                         

那个真的哈哈哈哈哈,我还有截图。不止一次吃了人设的亏的格瑞大大,我觉得这次他会吸取教训的,所以我压嘉德罗斯。

 

7L

???楼上那个票投的猝不及防。

 

8L

说到这个,嘉太子我是真的服的。五体投地那种服(递膝盖.jpg)。去年零点在金房门前那个自拍也是没谁了。

 

9L

太子那肯定,人家可是有两个神级助攻的。感觉雷德大大和祖玛大大整天为他的人生大事操碎了心。

(不存在的雷德天天只想着怎么跟祖玛秀恩爱。)

(面无表情地塞狗粮.jpg)

 

10L

雷德今天追到祖玛了吗?

没有。

 

11L

楼上够了哈哈哈,歪楼了啊。说真的,居然没人说卡米尔吗?

 

12L

举手!我压卡米尔!我们卡卡绝对是个潜力股!

 

13L

讲真,现在除了格瑞那个有天然优势的发小(虽然被人设阻碍着),跟金关系最好的就是卡米尔吧?嘉德罗斯啊雷狮啊要是约他出去他都会犹豫的,卡米尔就毫不犹豫了。

(采访视频动图)

 

14L

楼上求地址!

 

15L

这是前几个月凹凸卫视记录明星们日常生活的那个节目的一期。你去搜搜就找得到。

 

16L

多谢!

 

17L

那个我记得,金那期全程高能。当时拍的是两天,一天休息日一天工作日。休息日那天从早上开始邀约的电话啊信息啊就没停过。

啧啧啧心疼只能以表情包出现的格瑞。

 

18L

不不不瑞哥绝对是想去装偶遇的。当时金小天使是跟着剧组在外面拍片,然后休息的那天有人在小天使住的酒店外面拍到了格瑞。(花园抓拍.jpg)虽然做了伪装但是一看就是格瑞啊哈哈哈哈。

 

19L

哇我居然才看到这个照片。真的心疼哈哈哈哈,金早就跟卡米尔去商业街吃甜点了。

 

20L

就我总觉得这俩很闺蜜吗?感觉这样最后卡米尔还是会被发卡。

 

21L

得了,朋友卡之王格瑞说什么了吗?

(格瑞·轮得到你说话吗.jpg)

 

22L

能不能放过格瑞一会儿哈哈哈哈,好歹是一代男神加新影帝,这么对他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23L

要这么说还有个更惨的呢。你们全都忘了紫堂了吗?

 

24L

Emmm……

 

25L

Emmm……

 

26L

萌新小心翼翼地问一句……那是谁啊?

 

27L

紫堂小天使要哭了哦(捂脸)

 

28L

看吧我就说……明明是最开始跟金搭组的,现在也经常合作,只不过慢慢转向幕后而已诶。

 

29L

没办法嘛,紫堂的曝光度太低了。不过也因为这样,粉丝的质量都很高。

 

30L

紫堂?是两个双胞胎的紫堂兄弟吗?摇滚组合那个?

 

31L

不是……唉,我有必要向你们安利一波紫堂幻了。金早期的作品他全都有参与,可以说是和金一起成长起来的。虽然现在主要出现在幕后,比如编剧什么的,但是演技也是非常被认可的。推荐你们去看看金和鬼狐主演的那个《鬼天盟》的那个电影,里面的那位驭兽师和反叛者其实都是他演的。

 

32L

妈诶!我看过那个!那两个总带着面具记不住脸……不过居然是同一个人?那两个角色都很鲜明演技也都超棒的!

 

33L

紫堂真的是个超棒超温柔的人呢www,之前去演戏是想向家族证明自己,不过后来发现自己更合适幕后的工作,就慢慢转幕后了。不过每次金的电影啊电视剧啊他都有参演的其实。

他可是亲口说过:“我会一直站在金的背后。”的男人。

 

34L

最强的是金还点赞转载加小心心评论了。

 

35L

我总觉得那两天紫堂消失是躲仇杀去了orz

 

36L

说起《鬼天盟》,鬼狐大大也有可能啊。

 

37L

啊,我们伟大的鬼狐大人怎么会跟那些人争着种没意义的事。

 

38L

楼上惊现鬼天盟成员。

 

39L

虽然电影里是反派,但是演技真的没的说。金小天使也发过推说鬼狐实际上是个很温柔有礼的人呢。

 

40L

是的,演艺圈劳模。

 

41L

哈哈哈哈劳模这个梗……算了已经玩了一年了玩不坏的。

 

42L

话说回来,现在都11:30了,你们不睡觉的吗?

 

43L

睡什么觉,这么早。

 

44L

睡什么觉,还没看到谁抢了头奖。

 

45L

睡什么觉,还没看到金的初夜。

 

46L

喂喂楼上不要突然开车吧!

 

47L

快闭嘴吧,我已经很奇怪明明半夜了居然到现在才开始开车。

 

48L

不,我们只是拒绝强行开车。

 

49L

管他呢,开车就好了。希望这次还能出现去年“贵乱”那样的盛况。

 

50L

诶诶那个“贵乱”是啥?我搜没搜到。

 

51L

搜那个肯定搜不到的啦,那是我们的简称啦。Emm第一个楼是嘉德罗斯的,你搜一下“太子”“开门”就能看到了。

 

52L

楼上提醒我了,趁还有半小时我应该可以大致回顾一下去年的“贵乱”。

 

53L

来,萌新们,爸爸给你们指个路。

  1. 圣空太子深夜夜袭是为何?“渣渣,开门,我知道你在家!”
  2. 雷狮:小子,当我向导吧。

(注:向导梗来自雷狮和金搭档的电影《刀鞘》)

3.卡米尔:经过深思熟虑,我觉得你最合适……

4.紫堂幻:金,我会一直陪着你。 

5.丹尼尔:你非常有潜力,我想…… 

6.格瑞:我只是睡了两个小时我发小就被抢了?

以上按时间顺序整理。你们可以发现去年格瑞的确是最后一个……这几个楼,画风在两三百楼以后都趋向了黄暴,啊紫堂的还好点。总之请慎入。

 

54L

谢谢爸爸!我这就去看!

 

55L

那些个标题是啥,UC震惊部写的吗(费解)

 

56L

去年人这么少的吗?帕洛斯银爵安迷修没有吗?我觉得他们竞争力也很强啊。

 

57L

去年小天使刚红起来嘛,今年才跟他们都有合作。

当然你知道小天使的魅力的。

(银爵:屈服,我屈服.jpg)

 

58L

大家!快看微博!

(截图.jpg)

@雷狮(雷王传媒V)

哟,小鬼,生日快乐。有兴趣签雷王的约吗?

(手机零点截图)

 

59L

?!!!现在不是没到12点吗?

 

60L

雷总表示我和你们不在一个时区(微笑)

 

61L

妈嘿这波抢跑也没谁了。

 

62L

哈哈哈果然嘉太子第一个怼了。

(截图.jpg)

@嘉德罗斯(圣空集团V):无耻!// @雷狮(雷王传媒V)

哟,小鬼,生日快乐。有兴趣签雷王的约吗?

(手机零点截图)

 

63L

你们不觉得雷狮自从在凹凸里演了海盗头子以后整个人都放飞了吗www

 

64L

那不叫放飞,那叫真性情哈哈哈

(雷船长撩头巾.动图)

 

65L

那一幕真的撩!那种邪佞的气质啊(捂胸口)

给我袋血包我还能再回去刷一集。

 

66L

楼上,你确定一袋够吗

(皱眉喝血包.动图)

 

67L

《凹凸世界》真是个好东西(*´╰╯`๓)♬

其实我对于导演能请得起这么多大佬感到很惊异。毕竟这家本来的确是个小制片吧?

 

68L

这个导演自己都承认了,真是因为金请了那些个大佬们帮忙。所以一开始也没签准确的佣金,是给的盈利分红。现在看来比一开始确定赚的还要多呢www

 

69L

诶金不是一直很小心不想欠他们人情吗?他刚出道的时候慢慢跟大佬们有搭戏,有迷妹‘拉郎’还导致金那时候被黑的很惨。

 

70L

是啊,幸好小天使坚持下来了。当时真是因为这个路转的粉。

 

71L

加一。不仅是金,当时发声维护的那几位我也粉了。

 

72L

好了好了不说不高兴的事了。快十二点了看看谁能抢到国内时间的首胜吧。

 

73L

诶你们说,既然他们在一个剧组,自己应该有群吧?有没有可能有这种操作,就是这些个大佬组了个除金以外全齐的群?

 

74L

还能有这种操作?出来操作给我看。

 

 

然而,实际上,还真有这么个群。

《凹凸剧组金资源分享群》(置顶)

11:32

 

嘉德罗斯:雷狮你还要不要脸,这根本不能算。

 

安迷修:我也觉得,太牵强了。

 

雷狮:你们就是嫉妒我。谁说一定要按国内时间了?我这就是到12点了怎么样?

 

丹尼尔:我宣布无效,请各位参赛者继续。

 

紫堂幻:第一次想给裁判长点赞。

 

丹尼尔:(扣你积分.jpg)

 

雷德:雷狮你这做法怕是无耻到你团员们都不想帮你说话了吧。

 

卡米尔:……我现在,很纠结。

 

卡米尔:理论上应该维护大哥,但是不是很想。

 

雷狮:喂喂卡米尔,你这是到叛逆期了吗。

 

嘉德罗斯:格瑞哪去了?一直没出现。

 

帕洛斯:大概是屏蔽了消息等闹钟吧。

 

嘉德罗斯:啧。

 

接着这个群再次陷入了沉寂。

 

帕洛斯还真没说错,现在格瑞的确正守在电脑前面。端着热牛奶皱着眉,右手放在鼠标上,眼睛紧盯着右下角的数字变化。

去年虽然知道金被挺多人关注了,但是对于生日他还是准备像原来那样。这么多年他都是掐着金醒的点给他打电话,约他吃晚饭再看似漫不经心地说一句“生日快乐”,然后晚上带他到早就定好的饭店再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就这么度过完美的一天。

他本来真的是这么打算的。

忠实贯彻“老干部”称号的格瑞那天也在十一点前睡下了,结果晚上两点被凯莉连环call醒,看到她发来的帖子的时候睡意和怒气都瞬间清零。

什么鬼我不就睡了个觉?这些人都是哪里冒出来的?怎么还有直接跑到金家里的?你想干什么?你以为你是未成年人我就不敢对你做什么了吗?!

急火攻心的格瑞忘记了他们之中目前只有安迷修和雷狮是成年人的这件事。

在经历了去年差点痛失发小的教训后,今年格瑞准备正经地抢一下生日祝福的第一。专心致志盯时间的老实人也因此再次错过了雷狮的抢跑和嘉德罗斯随后的宣言。

 

是的,紧接着雷狮的抢跑,嘉德罗斯发了一条消息,大大方方地圈了圣空集团的官方微博。

@嘉德罗斯(圣空集团V):喂,渣渣,雷王的价,我两倍给你。你现在的合同一到我就去接你,不接受反对意见。@金(登格鲁娱乐V) @圣空集团官方微博(企业认证V)

 

下一秒他又转了一遍。

@嘉德罗斯(圣空集团V):哦对了,我爸妈挺喜欢你。//@嘉德罗斯(圣空集团V):喂,渣渣,雷王的价,我两倍给你。你现在的合同一到我就去接你,不接受反对意见。@金(登格鲁娱乐V) @圣空集团官方微博(企业认证V)

 

评论区的吃瓜群众们已经彻底炸了。

 

这还不算完。恶劣的太子殿下又顺手而特意地圈了一下格瑞。

@嘉德罗斯(圣空集团V):听过天降和竹马吗?@格瑞(登格鲁娱乐V)

 

转完微博的嘉德罗斯满意地关上了页面,不准备去看身后的爆炸场面,反正明天早上雷德和祖玛会跟他通报战况的。

这次虽然被雷狮抢跑了很不爽,但是他就不信这么高调的宣扬出来以后金还能跟他装傻。

雷德在旁边默默的咽下了一句:‘老大,您可能没想到那小子是真傻。’

 

于此同时,安迷修刚结束今天的拍摄。他从威亚上下来,刚刚那几个被掉在上面晃来晃去的场景听说后期会p成他踩在剑上的酷炫场面。

想到这里,信守着骑士信条的万千少女的男神大人非常有兴致地点开自拍app拍了一张帅气的带着略有些汗湿性感的下班图传到了网上。接着看了一眼时间,无比自然地点开了联系人里被标了星标的那个。

“喂,金。祝你生日快乐。”

于是骑士大人在不是很自知的情况下抢到了一个首胜。

 

至于已经跟黑暗融为一体了的银爵,正盯着显示屏发呆。好吧他其实不是在发呆,他只是在思考。

直接打电话可能会吓到他,万一他睡了就更不好了。发微博那种事情太无聊了,明天转一下就好了。发短信是最稳妥的,可是发短信的话他怕是都不知道我是谁吧。

银爵难得的陷入了纠结。

他是在进入凹凸剧组以后才认识金的。虽然之前对他有点耳闻,但那个时候他还有点觉得金是那种靠绯闻带热度的明星。等到他认识金以后,他才发现以前自己错的有多离谱。这点他在后来的采访中有意无意的透露了一点。

于是有了这个表情包——银爵:屈服,我屈服。

而对于竞争力这一点,从他已经得到了金姐姐的电话上可见一斑。

 

现在让我们再看看网上的状态。

……

2637L

好的截止到01:56分,我们今年“贵乱”的次序是这样的。

  1. 雷狮:小鬼,做我的人吧!
  2. 嘉德罗斯: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圣空被你承包了!以及格瑞,听过天降战竹马吗?
  3. 格瑞:明明是我先
  4. 安迷修:我的胸膛永远为您敞开
  5. 银爵:愿我如黑夜般于你沉睡时给予庇护

 

    2638L

两个小时两千多贴……害怕

 

2639L

嘉太子我必须点个赞哈哈哈哈!全场最佳!那个天降竹马太6了,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可怕的吗。

 

2640L

首先不要小看我们太子的智商。

其次压五毛是雷德教的。

 

2641L

现在问题来了,我们明天还能见到完整的雷德吗。

 

2642L

我觉得太子还是很乐在其中的www。真是非常心疼格瑞了www。

 

2643L

银爵那个,我严重怀疑层主你是黑粉还是高端黑。

(银爵·黑暗中的凝视.jpg)

 

2644L

哈哈哈哈明明是全部里画风最正常的好吧!

 

2645L

安哥……我该拿什么来拯救您的画风啊安哥……(;´д`)ゞ

 

2646L

明明帅也很帅……但是就是莫名违和的大概也只有他一个了……

说不定是某种天赋呢!你看这不是能锻炼承受能力吗!

 

2647L

楼上你这真是安慰吗(▼ヘ▼#)

……

 

当然这一切还是要靠小天使来画上句号的。

@金(登格鲁娱乐V):非常感谢大家发来的生日祝福!ヾ(◍°∇°◍)ノ゙超高兴的!今晚特地不睡觉真是做的太对了!当然今晚门外没有什么emm惊喜也是很棒的!不知道该怎么表示感谢,明天在片场我请大家吃蛋糕!烤串啥的都行!随便点!给你们小心心!(づ ̄3 ̄)づ╭❤~

 

 

 ps:

祝金生日快乐~

也给你们我的小心心!

刀鞘实际上来自于我的另一篇哨向刀于刀鞘

最后再来发:Wonderland

评论 ( 20 )
热度 ( 16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