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关于凹凸手游的配装建议(01)

论坛体。

凹凸世界是个阴阳师一样的手游2333

应该不会写太多,梗写完就可以完结了,剧情想的话之后开别的就好。

我这里依然安静如鸡,就安静吃瓜好了,欢迎大家来我主页一起吃瓜。

再来我们的all金合志《Wonderland》二刷中!具体介绍请点我!买我买我吧qwq 28号就截止啦


【关于凹凸手游的配装建议】

 

1L 楼主

大家好,近期在b战放了一些凹凸手游里通关和斗技的视频以后有不少小伙伴留言希望我能把配装出个整合楼。所以就在这里开一个,把我目前过关的配置和建议放出来供大家参考,有愿意来一起讨论的也非常欢迎。

然后容我去打会字orz

 

2L

哇!b站那位大佬!活的!

 

3L

沙发被抢了我不服!但还是先前排给大佬献上膝盖。

 

4L

没错了!就是那个一次过5-4 boss还能压平级的神操作大佬啊!

 

5L

氪爸爸!是氪爸爸!啊啊啊大佬真好啊还真的出配装了!

 

6L 楼主

谢谢各位,还没有刷太多,挺好的。也请各位之后尽量克制一下吧,尽量别水贴。

 

我们就从最开始说。进游戏一开始给200元力种,抽两发。这俩发一个R一个SR,R卡随机,SR固定是金,也就是送你一个金。完成新手任务以后会送500元力种,直接去抽或者攒十连都可以。我是没觉得单抽和十连有什么概率问题的,但是抽卡的时候近侍是谁对抽卡的几率的确是有影响的。目前以我的经验,卡米尔做近侍的时候雷狮出率会加,反之同样。祖玛近侍时雷德出率增加,女性角色做近侍的时候安迷修出率(据说)有增加。其他之后再补补,然后最重要的就是,金做近侍,所有SSR出率都增加。

 

接下来,让我告诉你们一个过图过关的真理——无论如何,保金。

对,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虽然金是个SR,但是出率比SSR还低。有人说格瑞近侍好出金,但是问题就在于,你要是没有金,完全抽不到格瑞。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

然后看看金的介绍栏。初始血量900,蓝量630,速度37

一技能(不耗蓝):矢量攻击——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80%的伤害。

二技能(蓝耗170):矢量坚盾——防御,对己方任意一人施加,可吸收自身血量50%(不含神眷)的攻击,未消耗完可持续到下回合。冷却两回合。

三技能(蓝耗300):矢量冲击——对对方造成自身攻击130%的伤害(不含暴击),并有一定几率使对方陷入晕眩。冷却三回合,如目标死亡将立刻刷新。

被动技能:矢量疾走——速度+10

这真的是个非常强大的卡,级也好升。除了技能难升以外……可以看出来,金几乎是囊括了肉法攻的优势,虽然比起格瑞,嘉德罗斯这种初始没那么强,但是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一开始还会觉得他可能就差个奶的能力,实际上,他真的有。

 

看看他的共战板块。他跟所有角色兼容性都很高,不像雷狮安迷修一放一个队就开始自己掉血……真的心累。与金同队的时候,所有己方人物都会有个“鼓舞”的buff,加防加攻,持续一回合。己方有人被攻击也有可能触发金的“声援”,这个每秒回1%的血,持续10s。除此之外,特定角色还有buff。与格瑞,凯莉,紫堂中任意一个在场都能触发“共战”,毕竟游戏背景里他们是一个小队的,依然是加防加攻,对方受攻击的时候金还有可能闪现开盾去挡。

除此之外,如果队里有“敌对”角色存在,比如雷狮和安迷修,格瑞和嘉德罗斯这种放一起自己能掉血的,把金放进去,你就会发现奇迹。详情可以看我之前放过的两个视频,我把金放在上述这两个组合之间的时候出现过的对话。

【嘉瑞金的场合】

嘉德罗斯:渣渣,你给我好好看着!——暴击

金:呜哇!

格瑞:金,站到我身后。——斩杀

 

【雷安金的场合】

雷狮:小鬼,准备好亲眼目睹炼狱了吗!——雷击暴击,全体麻痹

金:好、好厉害!

安迷修:金,注意敌人!——群体伤害,对方角色死亡——很抱歉,但在下不会再让你们靠近他了。

 

是的,就不会打起来,还会非常默契的一致对外。(摊手)这个游戏就是这么的赤果果。总之只要保金一切好说。

 

然后再等一会我发3-3的过关配置。

 

7L

是的,我们的原则就是保金,保金,保金orz

金是世界的珍宝。

 

8L

日常舔大佬的ssr,吸口欧气。金宝今天给我抽个ssr吧!

 

9L

作为只有一个格瑞的非洲人,这俩是我过图的大功臣。站定瑞金不动摇。

 

10L

楼上,这样你可能就不知道当你只有嘉德罗斯的时候会出现什么。

(游戏截图)

金:嘉德罗斯,小心!

嘉德罗斯(轻伤):哼……不过是个渣渣,你给我滚到后面去!

 

嘉德罗斯斩杀X1

金:哇嘉德罗斯好厉害!

嘉德罗斯:呵,这样就满意了吗,渣渣。

 

金受伤

嘉德罗斯:你们,准备好付出代价了吗。

 

看吧,这么一个傲娇,我一生金毛组推!

 

11L

坐看楼上有ssr的大佬。

 

12L

我没有格瑞和嘉德罗斯怎么了!我、我、我有雷总啊!(哭着)虽然他天天呛我,但是发的糖也不少啊。

(游戏截图)

雷狮:海洋的颜色,和你的眼睛很像。

金:你说什么?

雷狮:没什么,闭嘴。

 

13L

啊啊啊啊这个副本!md迷失之海这个副本贼难过啊!我也想要雷总的船长皮啊呜呜呜

 

14L

卧槽,膜。

 

15L

楼主?楼主快回来啊,我卡3-3呢!QAQ小萌新的第一个大关。

 

16L 楼主

好的我回来了。

3-3是第一个大关,虽然级别要求是20,但是经常卡到30都过不去。这个关是过鬼天盟的地图,虽然我们都知道鬼狐是4-4大boss了,但是这里还是得跟着打啊……

这里的boss是莱娜,带着鬼天盟的两个角色,“疾行”和“链锤”。莱娜sr其他两个都是r,这两个r在r卡里也是很不错的。然后可能这就是大佬的r卡吧,他们的攻速全都高的可怕。莱娜本身就高,这里再加15,你不带拉条的能连你两刀。问题“疾行”也是个拉条,同时还跟莱娜有“共战”,而“链锤”的攻击有晕眩效果附加。所以的确很棘手。你们都知道我氪的不少,我第一次过的配置是:格瑞,金,嘉德罗斯,祖玛和安丽洁。先手祖玛拉条,控制安丽洁二速,三技暴风雪群控,建议加“混乱”神眷,效果命中也多叠一点,争取能控住的越多越好。然后剩下三个疯狂输出,还要运气比较好的触发几次“共战”暴击和提速。这是我20级过的,不是太平民的阵容。

平民阵容推荐25级以上,还是要带控。SR里推荐紫堂,虽然命中低了点,但是召唤小斯巴达们能给你加三个战力,再说命中也可以堆嘛。然后两个输出,金是必须的,另一个攻击越高越好,如果都差不多的话推荐凯莉,金小队三个以上在同场“共战”触发几率加30%。再一个拉条,然后一个奶。

战斗方法,还是一个中心——保金。虽然有时候靠让金承受所有伤害致死,我们俗称“卖金”这种方式强行带起剩余同队的“战意”,但是这种实在太冒险了,不是很建议。再说你真的舍得卖金吗?

之后做法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拉条一速拉起来,控二速控全体,输出上去输出,奶看情况奶,基本都没问题的。这是个我在之后也会很推荐的最保险最基础的一种队伍。

 

今天先更到这,新活动要开了我要去肝了。上次说的剧情,也会放的,等我把新活动的银爵换到。

 

17L

20级就能过的果然不是欧就是土豪(扑通一声跪下)

 

18L

卡3-3卡了7级的我不想说话,莱娜的攻速高到绝望。

 

19L

两刀死安丽洁的痛,了解一下吗?

 

20L

废话柠檬多脆啊。

 

21L

大佬要肝那个新活动啊,感觉下次更新好遥远了……ssr银爵感觉太难换了啊,每刷一次图有可能掉一个,我有几个肝都干不出来那么多锁链碎片啊……

 

22L

我们愁的事在大佬看来都不是事……唉,我去试试大佬的配装了。虽然我23,但是我有格瑞说不定能试试。

 

23L

欧洲人,再见。

 

24L

我说……安哥是被遗忘了吗???

 

25L

卧槽还真没人理我了?!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8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