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及博粉请不要关注。
最近是原神杂食人,主产钟若,极其混邪,恶魔乐子人,关注注意(很叛逆,无差被其中一方创了的话无条件立刻跳反)
时不时就会横跳爬墙。
all金坑超多。(这个最近有回归可能)

© 露珠贝
Powered by LOFTER

这么久了还是该来个点文了?

简而言之就是又一次作死了吧(跪)

国象那篇还没完呢这个……足以见得我是多爱你们23333

嗯之前答应了干物酱的点文@干物早晚会成为触的!

虽然原文是:和黑恶势力对干→向黑恶势力屈服→与黑恶势力狼狈为奸

(你们说这是不是逼着我写肉是不是)但是莫名很想写红茶会黑桃组的3P,某种意义上也是沾边的(嗯我会努力让它沾边的毕竟按我写文的尿性来看当权者都是黑恶势力(不你))

是哒没错你们看到了!只要有配图或者来长评就有机会得到我的点文福利哟XD~

嗯好的这样大家就来说说看想要什么梗吧www

出现在tag里的所有cp都可以,或者说只要跟老王有关的cp都可以www

……要是没人理我就好玩了23333

评论 ( 46 )
热度 ( 28 )